景一一

【全职-喻黄】黄少天的超能力(2)

黄少天的超能力(1)

cp喻黄only
前文找机会修修emmm...
这种文风的熟练感目前为0,慢慢让自己熟悉orz

4.

  但是喻文州很快的就反应过来了。

  他的脸色一点一点的变回原样,拔出了账号卡,对着黄少天有些歉意的笑了笑。

  “我有点累了,少天,对不起啊。”

  他这样说着,把两只修长的手握紧,让骨关节发白,咔咔的响着。

  累了?

  黄少天微微的有点愣。

  他......累了?

  一连跟身为队长的魏琛打了三局,还有一局是对方下了狠话说要认真打的。

  他的手速也不出众,只能一点一点的算计,费脑。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愣在了原地。

  拥有超能力的他,今天却是感到了一种独特的感受。

  脑海里满满地都是原谅他,原谅他,他是真的累了。

  也有可能是,因为是他和你打,然后比较紧张呢?

  这个想法跳出来后黄少天自己都吓到了。

  为什么......自己会想着他是因为......

  黄少天混乱了,黄少天心慌了,黄少天想起了喻文州那超高的好感度。

  被某喻细水长流无意中因为好感度掰了个半弯的黄少天脸上不由得有点一红。

  “我......我原谅你就是了......”他纠结着开口,完全没想到自己气场前后变换这么大,“下次......下次!我继续找你打!你不许再这样!”

  说完,他就跑出了训练室,直接的上了他训练的三楼。

  坐在电脑前的黄少天想自己需要冷静。

  他决定玩荣耀来缓解情绪。

  但是他忘了一件事情。

  他放完话就跑了,没带走账号卡。

  于是黄少天同学站直了身子,英勇就义般的又下了二楼。

  咯噔。

  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

  是...和谁撞上了?

  预知能力突然发动,让黄少天有点措手不及,他跑的飞快,一下子没停下来,于是就悲催的真的撞上了什么东西。

  预知这种能力啊,真是可怕。

  疯狂刹车的黄少天同学在撞上之前脑子里还是这样的一句话,然后下一秒他就跟他身下的人脑壳撞脑壳的亲密接触了。

  头部传来的疼痛感让黄少天不禁倒吸了一口气,他坐直了身子,看着身下那人一手捏着账号卡一手揉脑袋。

  是喻文州。

  黄少天的脸第二次红了。

  为什么是他啊!明明刚刚跟他闹完!

  就在这时,黄少天却是接收到了好感度的新提示。

  喻文州,好感度79,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啊。

  这是什么鬼......黄少天只感到一阵深深的无力。

  他瘫在那里,真真的变成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于是喻文州无奈了。

  “少天,先从我身上下去好吗?”

  黄少天这才想起自己还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坐在对方的身上。

  于是他急急忙忙的起身,小声的连连喊着“对不起”顺便把喻文州拉了起来,拿走了对方手里属于自己的卡。

  喻文州,好感度80,真的是太喜欢你了啊。

  黄少天看到这条,几乎是落荒而逃。

5.

  为什么我看到他喜欢我,我要逃走?

  为什么我会脸红?

  自认为是直男的黄少天看着电脑,看着夜雨声烦立在那里,忧伤的叹息着。

  性子有些急的未来剑圣突然间明白了些什么,可他又悟不出来。

  是...也对喻文州那个吊车尾...也喜欢?

  怔怔地看着电脑的黄少天没有听到门开的声音,也没有听到脚步走来的声音。

  他的回神是在肩膀被拍住的那一秒。

  然后他听见喻文州的声音。

  “少天。”喻文州忍者笑喊着,看着黄少天回过头来面色通红,突然像只炸毛的猫一样往后退了几步。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来这里了啊!”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比往常要显得活泼的面色,心底扑通扑通狂跳。

  “我啊?经理说,我以后在三楼练习。”喻文州笑眯眯的靠了过来,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金色的脑袋,“少天,以后请多多指教咯。”他的语调里带着欣喜,手上不安分的弄乱黄少天的发丝。

  时间停止。

  黄少天面色发红的停止了时间,把自己的脑袋从术士喻文州的魔爪下挪走。

  他想,他可能需要冷静一下。

  于是他又坐回了原来的座位,把脑袋乖巧的放回喻文州的手下,还原了之前的动作。

  时间恢复,喻文州继续去揉他的脑袋。

  挺舒服的。

  经历了冷却的黄少天抬头看着站着的喻文州,又看见了好感度提示。

  喻文州,好感度81,好想xxxxx......

  直接打上了......x?

  黄少天突然感觉,自己看错了喻文州。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喻文州。

评论(5)

热度(48)